
看了這麼久的書,《蛇之婬》是第一本值得本人去追更的書。劇情感覺很充實,作者綠光也很幽默。作為一個良心up主空暇時間還能給我們寫小說。大愛啊(ಥ_ಥ)
2016-12-21 20:07
男主接下來又會面臨怎樣的故事呢?我可是相當好奇作者綠光大大的設定大大小說中的人物的角色名取的很好,氛圍,背景都營造得不錯,贊一個。
2017-03-05 19:56
人生也是有因有果,這本書《蛇之婬》寫得很好很好!好到無言可言,,,回味也是—種支援。
2016-11-29 18:13
作者的書我一直在跟,不同於其他的小說,《蛇之婬》這本小說故事情節一環扣一環,願作者綠光寫書一直如此精彩!
2017-09-03 11:56
我也是看了蠻多書的老書蟲了,《蛇之婬》這本書還比較喜歡吧,情節設計的不錯。一波三折,讓人猜不到結局,卻有有所鋪墊,文筆也不錯,總體來說是一本好書,值得推薦。
2017-07-02 04:48
作者綠光文筆挺好,喜歡看這種慢熱型,又不失調侃的風格,加油。
2017-05-08 01:46
《蛇之婬》此書內容精彩,引人入勝~不乏幽默~緊張又輕鬆~也有種豁達的思想在裡面~。。。。。。
2016-08-13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