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大大太厲害了,《七月半之狐仙樹》寫的很棒,非常不錯,情節人物塑造都很好!
2016-10-11 10:44
七步屍寫的非常棒!不僅感人,還寫的非常有真實感,想得很周全!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棒的一本玄幻、耽美玄幻、耽美書!全五星推薦給大家。
2017-10-11 13:04
《七月半之狐仙樹》此書終於看完了,人物阿哲,惠美,孫茜描寫比較生動,故事情節環環相扣,成次條理性挺好,小說整體來看還不錯。值得五星推薦。
2019-03-05 16:14
看了那麼多小說,頭一次看的那麼入迷,沉醉其中。《七月半之狐仙樹》真的很好看,推薦!強烈推薦!!
2018-05-07 04:02
真的很棒。超喜歡七步屍大大筆下的阿哲,惠美,孫茜,雖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但是不得不說大大真的腦洞超大,邏輯超棒,文筆超好,故事發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我不得不說,這是一本好文。
2018-02-06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