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春令》很多人說這本小說很水,從客觀角度來說,確實如此,文筆與三日成晶有很大的差距,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後期應該很精彩
2017-09-02 15:52
《留春令》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說,不僅僅是一部公主、生死大愛、霸道小說這麼簡單,裡面還有很多人生道理,希望三日成晶繼續寫這樣的作品!老少皆宜!
2017-12-26 17:35
書寫的很不錯,也看公主、生死大愛、霸道小說好多年了,能看完的小說也不多了,《留春令》這本書確實不錯,贊一個
2017-04-27 23:35
好新穎的題材,構思很獨特,雖然更新有點少,但《留春令》是一本有潛力的書
2017-03-24 12:16
故事曲折離奇,引人入勝,讓人慾罷不能。哎……追《留春令》比追女朋友都賣力!
2017-04-23 10:55
《留春令》是我看過最好的小說,劇情詼諧幽默,文筆流暢,真心不錯,值得一看!!!
2017-10-22 00:04
看了這麼多的公主、生死大愛、霸道小說,他們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膩了,《留春令》這本書不錯,十分有新意,文筆也很好,看到幾個情節我都哭了。必須推薦給大家看一看!
2016-12-19 15:47